close

「成了!」約翰福音 19:30
It is finished -John19:30

以前總以為君王應該就是高高在上的,遙不可及,縱然他親民但仍舊有距離感。
信主後,從上帝的話語裡,了解「耶穌」這位與眾不同的君王,祂是謙卑的,祂愛著我們可能不愛的,祂親近那些卑微的,祂告訴我們:「凡自高的,必降為卑;自卑的,必升為高。」,當我們漸漸認識祂,才發現原來內心裡有多少的破碎,那破碎,不是真的傷害,而是我們從小養成爭競的心,而失去對人的憐憫。

記得曾經有段時間,我們家因為一些狀況,原本不用工作的媽媽因為一些因素去工作,當時她在百貨裡當清潔人員,有一天,一位媽媽帶著孩子去上廁所,不明所以的對孩子說:「你將來要好好念書,不然就跟那個阿姨一樣,是收垃圾的。」那天回來媽媽很生氣⋯

小時候,我最討厭聽到誰誰誰比較好,誰誰誰怎樣的⋯,從小我們就在生活中這一點一滴的言語中受傷了,心破碎了,所以我覺得不努力,我就是不行的,漸漸的,我非常看重自己,我驕傲,覺得卑微的人因為不努力而卑微,他們應當努力,但上帝啊!上帝!卻告訴我:「凡自高的,必降為卑;自卑的,必升為高。」,雖然這道理我明白,但該如何改變呢?

耶穌為了世上眾人釘上十字架,那身體的痛,那心靈的痛,我想我是沒辦法承受的,因為我知道我是軟弱的。

耶穌上十字架3天後復活,隨著這個季節的來到,我們需要更新的靈,而上帝已將那份心意給了我們。

這幅畫,記得我第一次看到這個畫面,是在一次特會時,當時的我覺得這畫面好特別,我們在耶穌犧牲的愛裡滋養心靈,這釘痕不是傷痛與失敗,乃是拯救與得勝,願我們都能同耶穌一樣,正視我們的破碎,我知道那是得勝的開始。

謝謝主,賜下的禮物。
日益更新的生命是這世上最美好的禮物。


釘痕手.jpg

^_^這幅畫是Nooby嘗試的第一幅手指畫~
在這個季節裡~期待自己有更多的突破與更新

arrow
arrow

    沐恩文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