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十字架上的愛.jpg

無助時,會呼求上帝嗎?
我會呼求上帝,雖然信主初期還是很悖逆,現在有時也很叛逆,偶爾還是會想要依靠自己一下。
記得不認識上帝前,我事事只靠自己,也只相信自己,但上帝讓我感受到祂的愛,祂讓我柔軟,祂讓我學習放下也學會交托,內心真的輕省很多。

❤️十字架的愛,對我來說不是生硬的,是輕柔的、是耀眼的、是緩緩綻放開來的,那是一種美好,一種溫暖人心的感受。在這片地土上,我們的國家裡,發生了很多動盪,相信上帝都知道,我們要為這個國家,為我們所愛的家園禱告,求神賜下智慧給我們,讓我們能有能力面對未來的諸多事情,求神澆灌慈愛在這個土地上,轉化這個土地,我們深愛著這個我們成長的國🇹🇼

💡以弗所書1:8~10
神以一切的智慧和聰明,使這恩典豐豐富富地臨到我們,照著他在基督裡預先定下的美意,讓我們明白了他旨意的奧祕,到了那計劃日期滿足的時候,就使天上和地上的萬有,都包含在基督裡。

沐恩文藝專屬網站:http://www.muen-design.com/
沐恩粉絲頁:www.facebook.com/MuenDesign

#油畫創作

#福音藝術
#沐恩文藝

arrow
arrow

    沐恩文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