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一份禮物-杯墊.jpg

【一份禮物】 捎來信息的鴿子,叼著新擰的橄欖葉,帶領我們回到潔淨的地土,重獲聖潔的生命。

我不以福音為恥;這福音本是 神的大能,要救一切相信的。 —羅馬書 1:16 

I am not ashamed of the gospel, because it is the power of God for the salvation of everyone who believes. —Romans 1:16 

新生的鴿子,帶來福音的禮物,一個新生命的開始,一份心的誓言,一份最美的禮物。

沐恩文藝文創設計,福音是最好的禮物,致贈禮品、受洗禮物、幸福小組小禮物、辦公室文創作品,最佳選擇。

#christ #jesus #art #illustration #propheticart #沐恩文藝muendesign#基督徒福音創作 #基督徒客製福音禮品 

arrow
arrow

    沐恩文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